包容 & 多元化

包容 & 多元化

全球工作場所的包容及多元文化。

百特醫療的包容及多元化,在於建立多元的高效團隊,其中團隊成員能夠全程投入、富有創新能力,並能改良公司文化,讓每位員工都覺得受到重視、尊重和安全,使員工能夠活出真我。我們致力吸引、激勵及維繫包容及多元化的勞動力,藉以更能滿足員工、顧客、供應商、患者和照顧者的需要。重視和而不同的精神,我們就能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士作出改變。

我們的全球包容策略,集中注重以下四大主要範疇:

  • 員工招聘並建立熱心工作和富於創新的多元化高效團隊
  • 工作場所:發展公司的包容文化,讓每一位員工都能感覺受到重視、尊重和安全,使員工能夠活出真我
  • 社區:培養策略性質、多元化的供應商和社區夥伴關係
  • 市場: 百特醫療業務的所有方面,細心考慮顧客及其患者的需要

「百特醫療致力促進接納包容的工作環境,去吸引、鼓勵及維持多元化的勞動力量,藉以推動醫療上的創新,改善我們服務的患者生活。整合我們機構內所有層面的不同背景和觀點,就可讓我們繼續履行使命,以拯救和維持生命。」

主席暨 CEO Joe Almeida

「我們將全球包容的重點定位為長遠的優先關注項目,因為接納包容的工作場所,對我們的成功及僱員工的滿意度至關重要。事實上,我們現正進行多項活動,協助百特醫療招募、聘請及留住不同背景、文化和經驗的人才。此外,我們亦致力秉持一種文化:所有員工都能以有效的方式交流合作。」

Jeanne Mason, 人力資源部高級副總裁   

重視和而不同的精神,就能協助我們讓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士作出改變。

要發展我們的全球包容策略……

我們提供平等機會

百特醫療是平等機會僱主,禁止因種族、膚色、宗教或宗教信仰、社會性別、民族出身、祖籍、年齡、身體或精神殘疾、病症、基因資訊、婚姻狀況、生理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或表達、軍人或退伍軍人狀態、或者受法律保障的任何其他原由,而對申請人、僱員和第三方施以僱用歧視或騷擾。

我們提供包容 & 多元文化培訓

所有員工都需要完成包容及多元文化培訓。這項培訓的設計,極力注重無意識的偏見、這些偏見的影響,以及減輕和消除偏見的方法。百特醫療會一再鼓動員工思考自己的偏見,方法是引入偏見檢查、專門建議及行動,了解如何在重要的人才抉擇期間(包括僱用、提供意見、人才評審等)減輕或消除偏見。 

我們以全球包容委員會,帶領公司走向未來

百特醫療的全球包容委員會 (GIC),由本公司的美洲地區企業副總裁擔任主席一職,並由大約 15 名來自本公司業務、宗教及職能部門的高階領導人組成。這些領導人員會作為公司內部在包容及多元化方面的擁護者、倡導者和思維領袖。GIC 負責倡導並推動公司的全球包容及多元文化優先項目,以及發展和推行本地包容計劃。GIC 會一直在全球各地注重讓女性及未受重視的少數群體提升至領導階層,並推動包容的領導能力和文化。

支援教學計劃

我們支援並參與教學計劃,提供新世代員工,推廣多元及包容文化。

我們支援商業資源集團

商業資源集團 (Business Resource Group, BRG) 為僱員提供討論渠道,讓僱員能夠發展技能、體驗寶貴的文化聯繫,及支援主要的業務計劃。這些集團會支援百特醫療的企業目標,並著重提高個人發展及對多元文化的了解,同時加強員工、顧客、業務夥伴和社區夥伴之間的關係。百特醫療現時有八個既定的 BRG:非裔美國籍人士領導階層協會 (African American Leadership Council)、亞洲領導階層網絡 (Asian Leadership Network)、Latinos@Baxter、百特醫療平等網絡 (Baxter Equality Network)、百特醫療女性領導人員 (Baxter Women Leaders)、Baxter EnAbles、早期事業專家 (Early Career Professionals) 和 BaxV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