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護理

營養護理

臨床營養選擇,以優質、精確和安全的方式提供。

適當的臨床養分,對需要恢復及維持健康的患者而言,可獲得十分重大的改變。  超過 70 年來,我們一直協助醫療供應商,治療患者的各種營養需要,例如推出第一款以氨基酸形式提供的液體蛋白質。時至今日,我們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各類產品適用於急性和慢性患者,他們無法攝取足夠的口服或腸道營養,或需要額外補充養分。

我們的全球產品組合,包括多種營養均衡的配方內,所含有的即用型預先混合式靜脈營養 (PN),其中包括氨基酸(蛋白質)、葡萄糖(碳水化合物)、靜脈脂肪乳劑(脂質)和電解質,以及維他命和微量元素。 患者如有更複雜的個人化營養需要,我們亦有提供藥房工作流程管理、標籤及合成技術,以支援他們的獨特 需要。這種結合方式,助您確保可選擇以合適的方式,處方營養均衡的靜脈營養治療,藉以滿足患者需要。

推進全球營養護理

易於使用

我們提供易於使用的集合式創新產品和服務組合,專門設計照顧患者在各個方面的護理,範圍涵蓋 早產嬰兒、 腫瘤科和慢性疾病患者;並橫跨不同的醫療環境,包括醫院、深切治療部、 療養院、診所及家中。

品質優良

我們的產品組合含有多種關鍵成分,這些是製作出全面均衡的配方,用於臨床營養攝取方案的必要元素: 蛋白蛋、碳水化合物、脂質、電解質、微量 元素及維他命。

 

使用安全

研究顯示,即用型溶劑可能有效減底醫療錯誤的風險及相關感染1,並可簡化製備過程;我們的頂尖配藥技術,能夠以一貫優質和安全的方式製備自訂處方藥品。

Premature baby in mother's arms

NUMETA 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三腔袋、即用型靜脈營養系統,供早產嬰兒及兒童患者使用。

 

NUMETA G13E 是現時唯一一種即用型營養選擇,可支援早產嬰兒特殊的營養需要。NUMETA 的配方依照歐洲小兒消化科、肝臟科及營養學會 (European Society for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Hepatology and Nutrition, ESPGHAN) 及歐洲臨床營養及新陳代謝學會 (European Society of Clinical Nutrition and Metabolism, ESPEN) 指引,滿足新生兒的營養需要。NUMETA 附有百特醫療的即用型系統,可適量提供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質和電解質,從而簡化您的製備過程,並有助減低患者感染和施藥錯誤的風險1。 我們亦有提供其他配方,供足月初生嬰兒、幼童、兒童及青少年使用。 

處方資訊

相關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