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護理

手術護理

我們與全球各地的外科團隊合作,使他們能以信心、準確度和速度應付手術挑戰。   

手術成功和將併發症機會減至最低是進行外科手術時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對手術環境中患者治療效果,我們承諾致力創新以幫助您的醫療團隊減少手術期間和手術後出血的並發症。

我們領先的手術護理產品可於不同的手術程序中使用,有助外科醫生有信心地施行手術及止血、密封和修復組織,進行顯微手術,以及 讓 麻醉師施用先進的吸入式麻醉藥。

Doctors in surgery room working

以止血劑推進手術

手術中預期會出現一些出血,但過量出血可導致嚴重的併發症。傳統的控制出血方法,例如縫合或燒灼,在部份類型的手術中可能無效或不切合實際。在這些情況下,您的外科醫生可能使用止血劑或密封劑,以協助控制出血。作為止血產品領域的翹楚,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外科醫生迅速及高效地施行手術。

推進手術護理

供應情況

百特醫療產品在接近 60 個國家的手術室裡是受到信賴的工具。

品質

外科醫生依靠我們產品的品質,以達致最佳的治療效果。

安全

百特醫療產品幫助外科醫生減少手術中及手術後的併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