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每日,百特醫療都會接觸到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生命。我們的產品和治療,無論在各大醫院和診所的急症室、手術室、藥房還是深切治療部均可找到;我們還致力改善患者在家中的護理方式。  

超過 85 年來,我們都處於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交匯之處。如今,我們憑藉決心和獨特的定位,去實踐我們的最大機遇——改革全球的醫療方式,為未來的日子做足準備。

致力拯救並延續生命

我們的全球領導人員

我們富有前瞻性的領導團隊致力盡展所長,協助醫療供應商滿足現今世代的醫療挑戰——以更快速度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為更多患者提供更出色的護理。

我們的公司誠信

我們 盡心竭力,在所有的業務中,均秉持最高的品質標準、安全和表現,而我們亦努力為所有員工,維持業界最高品質的工作環境。

加強協同創新

培養創新文化,對我們的使命——履行拯救並延續生命至關重要。我們與世界級機構、醫生和科學家攜手合作,不斷尋找更有效率、更有智慧的方式,協助解決醫療行業中最迫切的挑戰。   

我們的企業責任

我們致力以正確的方式營運業務,確保在從事所有業務時,均能夠積極支持我們的員工 、社區、顧客和患者。

我們的歷史

超過 85 年來,我們 率先推出多項重大的醫療革新,為醫療行業帶來改變。由第一款在市面上生產的靜脈輸液,以至今日領先業界的急性、營養、腎臟及手術護理創新項目,都一一展現出我們 致力提供頂尖醫療方案的精神。

全球包容及多元化

百特醫療的包容及多元文化,重點在於建立和發展多元化、表現出眾的團隊,他們全程投入,勇於創新。  我們希望吸引、激勵及維繫包容及多元化的勞動力,藉以更能滿足全球各地的員工、顧客、供應商、患者和照顧者的需要。

Awards and Recognition image

獎項及殊榮

我們深受全球各地多個國際、國內及本地行業協會和出版刊物認可,並因此引以自豪。最近的成就包括:強調百特醫療是僱主的最佳選擇、指出我們致力培養包容及多元化的工作場所,以及視百特醫療為履行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