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公司管治

我們的公司管治

集中關注企業管治,在現今社會的商業環境中至關重要。投資者和大眾對各大企業的信心,已不再嚴格建基於財務表現或產品和服務。

如今,企業架構、董事會、政策和指引、文化,以及主任、董事以至僱員的行為,對上述人士的信心影響越來越大。能夠以強而有力的承諾,維持企業管治質素的最高標準,我們 對此引以為傲。

董事會

百特醫療極為重視企業管治。我們由董事會開始,由上至下採用積極的管治方式。百特醫療的董事會認同,以良好的企業管治,解決僱員、社區、顧客及股東的需要,是非常重要的做法。

企業管治事宜

我們對企業管治的方式,某程度上以一些主要的指引和政策予以實行,如下所述。  此等政策適用於百特醫療董事會成員及僱員,其中包括百特醫療的企業管治指引、行為守則和證券交易政策,且此等政策均符合我們的承諾——我們從事所有事情時,都會以誠信為本。  百特醫療道德&合規的相關資訊(包括公司的道德&合規支援熱線),亦會在下文中加以說明。

投資者資訊

我們為股東提供全面的財務資訊。您可查閱我們的年度報告和股東會議說明書;取得交易、存檔和財務日程表資訊;或查詢活動日曆,了解預定的投資者通話和會議

SEC 檔案和內幕交易

取得所有百特醫療 SEC 檔案

這些檔案包括百特醫療證券的某些交易,其中涉及公司董事和某些主任級人員。 

企業管治事宜

企業管治指引

1995 年,我們成為率先採用正式企業管治指引的企業之一。重新審視百特醫療的實務和設下最新標準,是我們一直秉持的過程。現時的企業管治指引,正正能夠反映出這個過程。

企業管治指引>

行為守則

百特醫療廣受認可的道德和合規計劃,與我們以價值為本的決策方式直接連繫,兩者都以誠信作為建立基礎。百特醫療的行為守則,為僱員及供應商提供多國語言的指引,以協助解釋規管本公司業務的普遍原則。

    了解更多 >

    證券交易政策

    聯邦及州份的證券法律,對公司的證券交易「內幕人士」採取重要且嚴格的限制。百特醫療的「內幕人士」,指獲得百特醫療(在某些情況下為其他公司)實際、非公開資訊的任何百特醫療員工。

      下載證券交易政策>

      道德和合規

      百特醫療以秉持誠信的方式從事業務。此舉並非只需要充分的財務管理、職場關係和公共服務,就能得以實行。我們還需要為領導人員訂立框架,從而引導他們以合乎道德的方式組織業務。

      了解百特醫療如何將誠信融入企業文化>

      百特醫療的道德和合規協助熱線是獨立的電話熱線和網絡資源,可供僱員及其家人、供應商、顧客及其他百特醫療的持份者使用,藉以就可能出現的企業道德和合規問題尋求指引或作出舉報。

      董事委員會&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