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

我們提供多款全球產品組合,協助醫生在醫院病床治療、手術房、加護病房、家中和透析中心的患者時,獲得更出色的效率及療效。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找出更有智慧的全新方式,去改善患者療效、在併發症變得危及生命前預先防止事態發生、讓患者有更大機會得到護理,同時減低整體護理成本。

本頁內容只供醫務人員參考之用。

主要產品

請瀏覽可供香港使用的主要產品清單。

產品電子目錄

請參閱我們的電子目錄,裡面包括處方及訂購資訊

全球主要產品

HOMECHOICE CLARIA with SHARESOURCE thumbnail

腎臟護理用 HOMECHOICE CLARIA SHARESOURCE

HOMECHOICE CLARIA 全自動化腹膜透析 (APD) 系統連  SHARESOURCE 雲端醫療管理系統,配備多種方便使用者的功能,協助末期腎臟病患者在家中接受 腹膜透析  (PD)  治療,同時讓患者能夠與醫護人員保持雲端連線。

HOMECHOICE CLARIA 自動腹膜透析系統SHARESOURCE 雲端病患管理平台,已獲准在指定的歐洲、亞洲及南美洲國家使用。

FLOSEAL Hemostatic Matrix

外科手術用 FLOSEAL 止血劑

FLOSEAL 是一種輔助止血劑,經驗證可在廣泛的出血情況3 下有效使用,並以專有方式將兩種獨立的止血劑互相結合。4,5

FLOSEAL 止血劑在全球指定國家提供。  

NUMETA G13E - triple-chamber ready-to-use parenteral intravenous nutrition

營養護理用 NUMETA G13E

NUMETA G13E 300 毫升是 市面上唯一用於治療早產嬰兒(胎齡低於 37 週)的三重腔、即用型靜脈營養 (PN) 產品,這些嬰兒於他們生命最初期的時間發生感染和營養不良1 的風險為高。2

NUMETA G13E 在歐洲指定國家提供。       

PRISMAFLEX System - Continuous renal replacement therapy for critically ill patients with acute kidney injury (AKI)

PRISMAFLEX 重症病學系統

創新的 PRISMAFLEX 系統專門設計支援急性腎衰竭 (AKI) 危殆患者的康復過程。這套靈活的系統能夠滿足多種治療的需求,多用途的平台可度身制訂各種選擇,切合患者的特定需要。

PRISMAFLEX 系統在全球指定國家提供。       

TISSEEL [Fibrin Sealant]

TISSEEL 纖維蛋白密封劑

TISSEEL 組織凝膠是一種纖維蛋白密封劑,其臨床安全性及療效經時間驗證,得到外科醫生信賴,作為止血輔助物。全賴我們的 DUPLOSPRAY 系統, 組織凝膠能夠以 均勻放置方式,幫助外科醫生於「外科手術」方式(即縫線和燒灼)不能到達的部位止血,讓外科醫生在腹腔鏡手術中到達距離組織 2-5 厘米之處。

TISSEEL 在全球指定國家提供。       

THERANOVA dialyzer

HDx Enabled by THERANOVA for Renal Care

HDx enabled by THERANOVA is a new dialysis therapy we are pioneering for patients with end-stage renal disease. The THERANOVA dialyzer features an innovative membrane, which provides an expanded hemodialysis therapy (HDx).

HDx enabled by THERANOVA is available in Canada and select European, Latin American and Asian markets.

相關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