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福利

提供最佳工作環境,正是本公司願景中的關鍵元素。作為這份承諾的一部分,我們為僱員提供全面的薪酬及福利。

我們的全球總薪酬哲學,是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金,同時獎勵僱員的個人及商務表現。我們的總薪酬組合包括底薪及潛在的浮動酬金,例如現金花紅及股份報酬,及包括具市場競爭力的福利(視乎國家、地區及/或職務而有所分別),助僱員滿足其醫療、收入保障、財務、退休和休假需要。

福利
Baxter employees cleaning pool area and beach

工作場所彈性

百特醫療認同僱員在個人及工作生活管理方面日益增加的需要,並重視以不同方法應對在不同時間和地點完成工作的需要。百特醫療的工作場所彈性,指的是更改工作時間及/或地點,例如在家工作、彈性工作時間(可調節上班/下班時間、壓縮工時、交換輪班時間和夏令時間)或少於全職工作時間等等。經理保持工作效能及僱員盡忠職守,都是讓彈性工作場所能夠付諸實行的關鍵成功因素。我們為直屬經理提供培訓,以加強他們實踐工作場所彈性的職責,以及向僱員和經理提供各種工具和資源,了解各種不同的彈性安排。雖然處理工作彈性的方式,可能會視乎各種職責而有所分別,但首要理念仍保持一致——支援工作彈性及僱員需要,從而成功管理他們的工作和個人生活。

僱員計劃

百特醫療及其僱員為全球各地的社區提供支援,方法包括金錢捐贈、產品捐贈、醫療計劃和僱員義務工作等等。

獎學金計劃

為支援公司對教育的承諾,我們設立了百特醫療國際基金會獎學金計劃,為全球各地百特醫療員工的子女提供專上教育獎學金。各項獎勵用於支援大學本科學位,並以學生的成績作為頒發獎項的依據。一所中立的第三方機構,會根據學生的學術、課外和就業成就而評估申請。

「行動捐款」(Dollars for Doers) 計劃

​百特醫療國際基金會非常重視僱員每個小時的義務工作。僱員可以經「行動捐款」(Dollars for Doers, DFD) 計劃,將義工時間轉化成為資助金額,捐助他們最喜愛的慈善機構。只需十小時的義務工作,即等同為合資格的慈善機構提供 $100 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