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病學

重症病學

在加護治療方面,我們會陪伴站在治療的前線,讓您能夠充滿信心,提供準確而有效的治療。 

您所照顧的深切治療部 (ICU) 患者,是醫院中最需要接受監察和適切治療的人士,而他們亦往往同時患有其他疾病1。我們了解您的需要,照顧深切治療部患者,往往需要與時間競賽並以創新科技為患者輸送藥物、支持器官功能及補充營養。 

我們盡力伴您左右,提供領導業界的科技和服務,讓您能夠在深切治療部支援患者維持多個器官功能。 

急性腎損傷 (AKI) 是於深切治療部(ICU)和醫院內,急性疾病患者日趨常見的併發症2,3,4,報告指出多達 140 萬名 AKI 患者須接受腎臟替代治療5。二十多年來,作為連續性腎替代治療(CRRT)的領導者,我們獨有的科技能夠助您治療急性腎損傷 (AKI) 患者。我們亦致力成為您的工作伙伴,為您加強各種治療選擇,並提供全面的培訓及持續的臨床和技術支援。

 

    優化全球的重症病科

    普及全球

    我們已在超過 80 個國家以 29 種語言提供我們的連續性腎替代治療 (CRRT)。

    品質優良

    我們的連續性腎替代性治療(CRRT),能夠為急性腎衰竭(AKI)患者提供 優質的護理;全球醫護人員已進行過超過 700 萬次治療。 

    使用安全

    我們的 CRRT 系統極為準確,內置多種保障安全的功能,助您密切監察和護理患者。

    PRISMAFLEX System - Continuous renal replacement therapy for critically ill patients with acute kidney injury (AKI)

    PRISMAFLEX 系統

    創新的 PRISMAFLEX 系統專門設計支援急性腎衰竭 (AKI) 危殆患者的康復過程。這套靈活的系統能夠滿足多種治療的需求,多用途的平台可度身制訂各種療法,切合患者的特定需要。

    系統的輸液算法,有助均衡患者的化學反應,並移除不必要的液體,提供最佳治療效果。您可隨時監察患者接受輸液的份量,精確度可達 7 毫升之內。

    時間非常寶貴——PRISMAFLEX 亦可自動調整,以及提供即時的療程參數及圖表。使用這款系統,您就能夠把寶貴時間用於服務、觀察和照顧患者,而並非花上大量時間管理機器。

    Image of PRISMAX Helios

    The PRISMAX System

    我們的PRISMAX系統旨在通過提供連續性腎替代治療(CRRT)和其他器官支持療法,為重症病房(ICU)的重症患者提供個人化護理。 靈活的系統,可滿足患者個體需求,包括體重較輕的人。 PRISMAX系統還建立在我們對安全的承諾基礎上,具有監控治療設置和傳輸的功能,有助於減少人為錯誤。
    Oxiris Prismaflex Set

    oXiris血液淨化濾器

    oXiris血液淨化濾器是唯一的三效合一的血液濾過器,它能簡化繁複的治療程序,同時治理需要進行連續性腎替代治療以及患有敗血症的病人。oXiris配合PRISMAFLEXPRISMAX系統使用,能夠三效合一滿足治療需求:

    清除內毒素

    清除細胞因子

    以及清除尿毒素和多餘水分

     

    只可在醫生處方下使用。要安全及正當使用 PRISMAFLEX 系統,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

    臨床教育資源

    只可在醫生處方下使用。要安全及正當使用 PRISMAFLEX 系統,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