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照護用 HOMECHOICE CLARIA 連 SHARESOURCE

腎臟照護用 HOMECHOICE CLARIA 連 SHARESOURCE

HOMECHOICE CLARIA 自動腹膜透析系統連 SHARESOURCE 雲端病患管理平台,已獲准在指定的歐洲、亞洲及南美洲國家使用。

HOMECHOICE CLARIA with SHARESOURCE

HOMECHOICE CLARIA 自動化腹膜透析 (APD) 系統連  SHARESOURCE 雲端患者管理平台,配備多種方便使用者的功能,協助末期腎臟病患者在 家中接受 腹膜透析  (PD)  治療,同時讓患者能夠與醫療供應商保持雲端連線。

HOMECHOICE CLARIA APD 系統以領導業界的 HOMECHOICE APD 系統為根基,同時加入方便使用者的功能,並加入 SHARESOURCE 雲端病患管理平台。系統經過專門設計,有效減少 手動輸入 的患者及診所數據,提升醫療實務的效率,從而於節省患者和診所的時間。 系統會自動收集數據,並編排進患者報告之中,這份報告讓醫護人員更容易取用和閱覽。

SHARESOURCE 讓醫療醫護人員能夠以保安嚴密的方式,查閱患者最近完成的家居透析的相關治療數據,這些數據會在每次腹膜透析 (PD) 後自動收集。然後,醫護人員就能根據這些資訊採取行動,遙距調整患者的居家治療處方 ,無需讓患者自行前往診所。

 

產品特色

遠程病人管理

SHARESOURCE 雲端病患管理平台,讓醫護人員的治療透明度得以提升,能夠了解居家患者有否遵從規定的模式,讓您有機會更早介入事件。  患者在採用配備 SHARESOURCE 的自動腹膜透析 (PD) 系統後,均指出更有信心在家中執行治療1。同樣,醫護人員亦有在報告稱,患者率先提出諮詢的數目有所上升,而全自動腹膜透析 (APD) 的處方調整次數亦有所增加2-3。這種做法可協助減低潛在的併發症,並可能導致需要住院的風險。醫護人員的報告指出,資源利用情況及相關成本也得以減低4

以患者為中心的功能

HOMECHOICE CLARIA 系統配備大型的雙行顯示器,有效提高治療的透明度,並配備通用的使用介面,提供  38 種語言選擇。

安全、靈活

系統提供多種程式設定選項和可變的配置,讓您可因應大多數患者的需要,作出個人化的治療調整。

Learn More

Baxter HomeChoice Claria APD Machine Introduction

如何正確使用 HOMECHOICE CLARIA 連 SHARESOURCE 雲端病患管理平台,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