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護理專用、配備 THERANOVA 透析器的延展性血液透析 (Expanded Hemodialysis, HDx) 治療

腎臟護理專用、配備 THERANOVA 透析器的延展性血液透析 (Expanded Hemodialysis, HDx) 治療

配備 THERANOVA 透析器的延展性血液透析 (Expanded Hemodialysis, HDx) 治療,在加拿大和指定的歐洲、南美洲及亞洲市場提供。

THERANOVA dialyzer

配備 THERANOVA 透析器的延展性血液透析 (Expanded Hemodialysis, HDx) 治療,是全新的透析治療方式,為末期腎病患者提供最先進的治療。THERANOVA 透析器配備創新的透析膜,提供延展性血液透析 (expanded hemodialysis, HDx) 治療。

THERANOVA 經過專門設計,與傳統的血液透析過濾器相比,能夠過濾血液內更多類型的分子,並集中濾走大分子和中分子,這類分子可能會令末期腎病 (ESRD) 患者出現發炎及心血管康問題。1,2,3 創新的中分子量阻截 (MEDIUM CUT-OFF, MCO) 透析膜,能夠在一般的透析過程中去除更多類型的溶質,同時能夠以受控的水平保留必要的蛋白質。  這種獨一無二的阻截和保留分子量方式,能夠讓過濾程序更接近天然腎臟。4,5

HDx 的運作方式與傳統的血液透析 (HD) 相同,無需產生替代液,並可與標準的器材配合運作,提高操作上的效率。

三層特殊設計

平滑表面配以非對稱的設計

THERANOVA 透析膜的纖薄內層或內皮上與血液接觸的表面,採用非常平滑的設計。透析膜設有疏水/親水的微區域,可盡量減少與血液成分產生相互作用,令蛋白質吸收率和細胞之間的相互作用下降,從而有助減低凝血風險。5


請勿在 HDF 或 HF 模式中使用 THERANOVA 透析器。

要安全及正當使用 THERANOVA,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