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不良在美國醫院内所造成的人命及醫療代價

Parenteral Nutrition Infographics住院患者因攝取熱量、蛋白質及需要用於維持及修補組織的各類營養不足而導致營養不良,可造成極大的人命及醫療代價。

在美國,營養不足的住院病人:

- 其死亡率比其他人高五倍,需要延長住院的機會高出兩倍,增加醫療系統的負担約四百二十億美元

- 在出院後 30 日内再住院的機會增加 54%,因而使每名患者要額外支付 $17,000 的住院費

百特醫療提供的靜脈營養 (Parenteral Nutrition, PN) 系列乃是全球種類最廣的,計有預混靜脈注射劑、維他命及脂肪類等,更提供藥房管理流程、藥物標籤及複方製劑科技。為了預防營養不良,我們致力與全球的衞生機構合作,包括歐洲臨床營養及新陳代謝學會 (ESPEN) 和美國靜脈營養及腸道營養學會 (ASPEN) 合作,提高對營養不良的警惕,特别是在美國醫院内營養不良對患者的影響,並識別能改善患者護理的策略。

 

認識與疾病相關的營養不良及其對患者治療成效的影響

相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