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醫療生物外科產品被視為醫療特遣任務的關鍵物資

一個位於高山中,在殖民時代遺下的舊鎮裡,看到的是泥濘滿地,室內四周飄著煙霧,而當地居民竟然仍能在此享有高質素的免費手術護理。透過百特醫療與 AmeriCares 的合作關係,使到有需要人士獲得以往難以想像的服務。

AmeriCares 的企業公關副總監 Emanuela Chiaranda 說:「由於以往對百特醫療的手術護理產品所知甚少,對於是否添置它們就有點猶疑了。」 「初時只買入少量存貨,但不到數星期便一掃而空了,因為從事醫療特遣的外訪醫生對產品的需求很大。這些產品使不少手術能在極艱鉅的環境下進行。」

AmeriCares 是一個提供緊急救援及全球醫療服務的組織,在美國及全球拯救身陷危機的人及幫助他們建立一個更健康的未來。百特醫療與 AmeriCares 的長期合作關係促進了在危難時提供及時的、有針對性的醫療援助。

當他們的醫生踏足全球不同角落的時候,如厄瓜多爾、危地馬拉、海地、牙買加、尼泊爾及烏干達等地,AmeriCares 必配給醫生們百特醫療的手術用產品。由於美國醫生很熟悉百特醫療,所以當他們申請醫療特遣用的物資時,百特醫療的手術護理產品的需求量就一直很高。Emanuela 對如此高效率的合作關係感到自豪,指出一旦發生任何緊急危難,AmeriCares 會是首批帶著可用救生物資到達現場的組織。

毫無疑問,若無 AmeriCares 配給的百特醫療產品,很多手術根本無法進行。所進行的手術不但解決了在手術過程中遇到的難題,還協助照護患者的術後管理。

Robert Rice 醫生, AmeriCares 的外展夥伴

AmeriCares 的外展夥伴 Robert Rice 醫生說:「毫無疑問,若無 AmeriCares 配給的百特醫療產品,很多手術根本無法進行。」 「所進行的手術不但解決了在手術過程中遇到的難題,還協助照護患者的術後管理。」

Rice 醫生本人在聖安東尼開設私家診所,但在拉丁美洲及墨西哥進行了 28 年的醫療特遣任務。他提到自己在海外進行手術時曾用過百特醫療產品,對患者照護起了關鍵作用,就算是帶著一隊 50 人及 8 位醫生的團隊,看見的經常是一條排幾個街口的長龍。

Rice 醫生說:「我的患者多數是農民,如果你的生計需要依賴每一分一毫、每一工時的入息、或每紮收成來維持的話,優質醫療服務便成了攸關存亡的事了。」 「這些都是平凡人,我亦樂於在這些外科特遣任務裡幫助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