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社區

百特醫療致力拯救和維持生命,及創造出更強大的社區。

每日,我們都盡心盡力,為需要依靠本公司產品的人士,以及為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帶來富有意義的改變。

    Baxter Volunteerism

    義務工作

    我們積極投入自己的社區,致力創造出長遠而富有意義的改變,以及回饋同儕,為他們提供優質環境,藉以盡展所長,發展事業。我們自願投放時間及資源,協助推出可持續發展的方案,應對我們的社區面臨的挑戰,並擔任輔助員的角色,以身作則,同時為最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

    2017 年義務工作統計資料:

    • 在全球 38 個國家舉行 1,200 項社區活動
    • 義務工作時數達 57,000 小時

    百特醫療僱員參與計劃

    Scholarship Image

    獎學金

    百特醫療國際基金會獎學金計劃,為高中畢業後的教育提供可延續的獎學金,對象為百特醫療全球各地的僱員子女。各項獎勵用於支援大學本科學位,並以學生的成績作為獎勵依據。所有申請均會由第三方代理機構予以評估。

    Baxter employees painting a wall

    行動捐款計劃

    全球各地的僱員均可經「行動捐款」(Dollars for Doers) 計劃,將義工時間轉化成為資助金額,捐助他們最喜愛的慈善機構。只需十小時的義務工作,即可轉化為向合資格的慈善機構提供 $100 資助。

    Image of a doctor examining a young girl

    百特醫療災難救援計劃

    我們成立百特醫療僱員災難救援基金,協助因天災而導致財物損失,並需要面對財務困境的員工。基金主要依靠百特醫療員工給予的個人捐款。百特醫療國際基金會提供「種子」基金資助,涵蓋所有行政成本,讓員工的捐款能夠 100% 全數送到員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