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邊界的世界中接觸更多患者

昨天,我有幸代表百特醫療出席財富 (Fortune) 雜誌的周年 Brainstorm Health 會議,會上我與 Cardinal Health 執行主席 George Barrett 及 Milken Institute 主席 Michael Milken 組成「無邊界的世界」專家小組。

如同眾多我們日常生活依靠的其他行業和科技,醫療受到了全球化的深遠影響……有些情況是好影響,有些情況則是壞影響。全球化顯然有助提高意識、專業知識及全球優質患者護理服務。同時,全球化亦帶來新挑戰,例如流行病迅速蔓延,以及肥胖、糖尿病及慢性腎病和其他慢性疾病在發展中國家流行程度上升。

我們仍有很多方法可在整個醫療業界和更廣泛的生態系統發揮全球化的好處,例如設計出更標準化的臨床試驗,以至研究&開發及供應鏈的新營運範式。正如我們專家小組所強調,關鍵在於全球的業界以及監管者和醫護提供者攜手一起發揮這潛力。

百特醫療處於極佳位置作出貢獻。我們於全球各地的 47,000 名員工受挽救和維持生命的使命所鼓勵,我們的產品幫助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的患者,我們致力以擴闊優質護理的範圍和影響的方式,推動全球啟發的創新。

— 主席暨 CEO Joe Alme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