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病學

重症病學

在每分每秒都生死攸關時,我們的科技能夠支援醫療專家,在加護病房 (ICU) 全力協助患者生存並康復。

出現嚴重甚至危及性命的疾病和傷害時,就需要極為專業的醫務人員,以及先進的醫療資源,方能夠支持人體的正常運作。這段期間,所有醫療對幫助身體復原都極為重要。 

我們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身處深切治療部的醫療供應商,可使用我們的靜脈藥物和輸液系統;此外,在出現急性腎損傷 (AKI) 時,我們更可提供獨一無二的連續性腎臟替代治療 (CRRT) 技術。這種透析治療,能夠以連續、慢速的方式排走體液,有機會令患者從急性腎損傷之中復原,並支援患者全面康復。  我們的專利技術,也有機會能支援腎臟之外的其他器官治療。

PRISMAFLEX System - Continuous renal replacement therapy for critically ill patients with acute kidney injury (AKI)

改善加護病房的護理

腎臟突然停止運作時,就會出現急性腎衰竭,這種情況通常由於嚴重感染或創傷而引致。如果立即提供治療,腎臟衰竭未必會導致永久損害,其他嚴重的健康問題亦不會存在。治療急性腎衰竭方面的最新進展,有助確保您的至親在適當時候獲得適當治療。身為器官支援治療的先驅,我們設計出 PRISMAFLEX 系統,協助醫療團隊,為患有急性腎衰竭及其他病症的患者提供有效的連續性 CRRT 治療。

改善重症病科

易於使用

我們不斷改良的腎臟替代治療技術,在超過 80 個國家以 29 種語言提供。

品質優良

如果患者在加護病房出現急性腎衰竭,我們的 CRRT 技術能夠為患者提供最高標準的護理;這項技術已在全球提供超過 700 萬次治療。 

使用安全

我們的 CRRT 技術是極為準確的系統,內置多種保障安全的功能,協助醫護人員密切監視和管理患者護理。  

每年有 3500 萬人

入住加護病房1  

20%

住院患者患上急性腎衰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