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護理

醫院護理

由藥房到臨床上,我們幫助您在醫院整體環境盡量提升安全,精簡流程和建立成本效益。

我們了解現代醫療的挑戰,也明白您致力為越來越多患者提供最高標準的護理,同時確保每間醫院的功能盡量安全、高效率和具有成本效益。

我們是藥物製備和供應的領導業者,承諾提供以患者為中心的創新科技——這些技術經過專門設計,支援在適當時候提供合適產品,同時減低可防止發生的藥物治療錯誤機會。在每一個關鍵時刻,我們的靜脈注射溶液、預先混合式藥物、藥房和輸液技術,都能夠在全球各地的醫院和診所內提供。

改善全球醫院護理

易於使用

我們與一眾醫院、診所及災難救援組織合作,協助確保將重要的藥物在患者有需要時向其提供。

品質優良

我們的預混藥物和溶液以精度準確配製,而我們的藥房技術支援安全的自訂配製,有助確保治療穩定一致及可預測。

使用安全

我們的智能輸液系統和預混溶液,以簡單直觀的使用為設計考慮,有助減低可防止的錯誤和感染發生。

EvoIQ Pump

Evo IQ Infusion System

本資訊僅提供給醫療專業人員使用

源自市場領先的經驗,Evo IQ Infusion System 具有一系列獨特的功能,提升患者安全標準、提高臨床醫生效率,並加速提早採用新技術的可能性。

Evo IQ Infusion System 致力於在藥物管理過程中設定新的護理標準,並採用靈活的技術和內建的無線設計 - 以確保它可以幫助實施嶄新的科技和應用。

Evo IQ volumetric pump 可用於各類護理環境,包括成人、兒科和新生兒病房。Evo IQ volumetric pump 利用主、副輸液模式,提供連續性和間歇性輸液治療。

Image of Starling Fluid Management Monitoring System

Starling 體液管理監測系統

採用獲得專利的Bioreactance技術,Starling 體液管理監測系統 (簡稱Starling) 成為血流動力學監測的最新進展,以容易使用的非侵入性技術提供正確和精準的數據,以消除體液評估中的猜測。 Starling 將治療從一般化轉為個人化,針對不同患者能幫助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正確的的臨床決策及治療。

相關標題